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59-7.99万元 英致G3 CVT版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5年2月5日,潍柴汽车正式宣布旗下SUV英致G3 CVT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7.59-7.99万元。此前,英致G3手动挡车型已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5.79-7.09万元。英致G3 CVT版车型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英致G3 CVT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CVT致豪型7.59
1.5L CVT致尊型7.99

潍柴汽车 英致G3 2014款 1.5L 手动致尊版

  外观方面,英致G3 CVT版的造型设计以及内饰布局均与此前在售的其余几款车型一致,新车前脸运用三辐式格栅设计,中网上方带有较粗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整体来看,英致G3的造型设计较为中规中矩。除此之外,我们了解到,与此前上市的手动挡车型不同的是,英致G3 CVT版车型对后排座椅布置进行优化,其后排座椅整体后移52mm,并在外后视镜两侧增加了车侧安全影像可视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此次上市的英致G3 CVT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潍柴英致G3正式上市 售价5.79-7.09万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8875.html

售7.59-7.99万元 英致G3 CVT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您怎么看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致G3

指导价:5.69-8.0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