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市四款车型 海马2015年新车规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了海马汽车2015年的新车计划,据了解,海马汽车在2015年将会有4款车型上市。

海马汽车2015年的新车计划
车型上市时间
2015款海马M33月份
海马M64月份
S5 1.5T MT8月份
第二代的M39月份

  第一款将推出的是2015款海马M3,新车将会在3月份上市,预计新车将在配置、颜色选择上有所升级。第二款是海马M6,新车将会在4月份上市。海马M6于2013年的上海车展首发,但一直没有上市,而此次其将会正式推向市场。

海马汽车 海马M6 2013款 基本型

  第三款是海马S5 1.5T的手动挡车型,目前在售的S5 1.5T车型仅配备CVT变速箱,手动挡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第四款是海马第二代的M3车型,该车将在9月推出,目前有关该车的信息还不是很多,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海马汽车 海马S5 2015款 1.5T CVT智骋型

  在2014年,海马汽车的销量达到了17.29万辆,同比增长了14.74%,增速还是比较快的。在2015中,随着一系列新车型的推出,海马的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年底推出 海马全新普力马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1269.html

上市四款车型 海马2015年新车规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企业/品牌事件
新技术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