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国家电网高速公路快充网络服务指南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国家电网发布了高速公路快充网络服务指南。其中,国家电网将为在高速公路上使用电动车的用户提供电话预约、人工服务的充电方式;另外,充电的收费方式及收费标准和京沪高速快充站站点分布等信息也一同发布,详情请见以下国家电网官方网站网页截图:(注:目前京沪高速充电桩没有正式投入运营,而是试运行阶段,需要充电的话需要提前打电话通知工作人员,需要工作人员协助使用,大家出行前一定注意和提前了解。)

汽车之家

  在今年1月24日时,汽车之家曾组织了京沪电动行的体验活动,但是从实际充电体验来讲并不好,电动车并不能在高速公路的充电处充电。在之后,国家电网也第一时间回复了我们有关目前高速公路充电的最新情况。此次国家电网在网络上发布高速公路快充网络服务指南也是进一步方便消费者之举,希望有计划驾驶电动车行走京沪高速公路的消费者可以提前了解。(编译/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从京沪电动行聊起 充电设施现状解析
  //www.autohome.com.cn/use/201501/861009.html

  国家电网:京沪高速可充电/用户无法操作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0905.html

国家电网高速公路快充网络服务指南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政策法规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新车上市/价格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