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三季度上市 长安铃木将推锋驭1.4T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长安铃木将推出锋驭1.4T车型,该车将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长安铃木 锋驭 2014款 1.6L CVT四驱尊贵型

『配图为现款锋驭1.6L车型』

  锋驭是长安铃木推出的一款小型SUV,新车造型采用了铃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来看精致而时尚,不过该车目前在售车型仅有1.6L一种排量。而根据最新消息,长安铃木即将为该车搭载一台1.4T发动机

  不过目前厂家尚没有发布新车具体的动力信息,国内媒体猜测这款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或将达到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CVT变速箱。此外,新车也将搭载一套四驱系统。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未来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2015年推出 铃木新款VITARA国内专利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7621.html

三季度上市 长安铃木将推锋驭1.4T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论坛峰会
行情分析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锋驭 2014款 1.6L CVT四驱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68 39.78 6.85
    测试文章:配置方面优势明显 测试长安铃木锋驭
    评测编辑-郑宇:

    锋驭的配置和储物空间都不错,价格也是同级别里还比较厚道,由于乘坐空间偏小,更适合1-2人代步。另外它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还比较小,在复杂地形越野就先别考虑了。

    评测编辑-李佳:

    作为一款小型SUV,长安铃木锋驭的车身尺寸和空间不算大,造型设计也一般,细节处的做工还可以,1.6L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超出预期,在配置上我最喜欢全景天窗。不过因为品牌附加值要比其它合资品牌稍低一些,所以我觉得价格在同级车里优势不大

    评测编辑-于晗:

    锋驭在我眼里是一款比较能彰显个性的产品,对于小型SUV来说,它的实用性达到了应有的水准。动力在1.6L车型中表现不错,但是离地间隙有点小了,更像是一辆跨界车,出去玩儿的时候要悠着点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锋驭

指导价:10.98-16.4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