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4月份首发 捷豹新一代XF假想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捷豹新一代XF谍照曝光之后,海外媒体于近日绘制出该车型的假想图。据报道,新车将会在2015年4月份举行的纽约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从假想图来看,捷豹新一代XF会配备全新的前大灯,并且可能会使用LED光源,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尤其是前保险两侧的进气口造型,外加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根据之前消息,捷豹新一代XF会基于全新iQ全铝平台打造,车身重量预计比现款车型轻100kg。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XF内饰图片』

  动力方面,捷豹新一代XF可能会提供Ingenium系列四缸发动机、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在内的多种选择。更多消息,我们还会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XE上市/F-PACE亮相 曝捷豹上海车展阵容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1905.html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捷豹XF 2009款 XFR 5.0L V8机械增压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88 41.92 --
    测试文章:低调而强大的威慑力量 测试捷豹XFR
    评测编辑-孟庆嘉:

    车是好车!要性能有性能,要档次有档次,并且科技感也做的相当无敌!我喜欢捷豹XFR在着车时自动升起的挡 杆和出风口,感觉太棒了!只不过这价格还是有点高,想想看买一辆凯迪拉克CTS-V又会得到什么呢?

    评测编辑-梁巍:

    捷豹一直都是一个很容让人产生距离感的品牌,起码对于我来说是这样的,不单纯是因为它的价格贵,而是因为那种从内到外散发出来的气质,即使一个不懂车的人看到它也一定会觉得这是一辆好车。而这款XFR除了高贵的气质之外,还带来了让人惊叹的性能,当你面对着充满豪华与科技感的内饰,体验着让人窒息的推背感,内心会得到前所未有的满足。

    评测编辑-罗浩:

    人们总是追求更强的动力,直到这股动力强大到无处发泄为止,捷豹XFR就给人这样的困惑,在市区内驾驶完全是压抑,油耗也是大得惊人,不过它的舒适性和豪华性倒是极为适合安逸的日常驾驶,如果那样的话我们还要那么强的动力干什么?这恐怕不是我们大多数普通人应该烦恼的问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XF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