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上海新能源车需装充电桩才可获免费牌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上海市相关部门出台规定,从2015年起,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获取免费牌照的政策进行了调整,消费者必须提前准备自用充电桩安装证明等资料,才可享受免费牌照发放政策。

汽车之家

  那么为何会出台这项政策呢?据媒体对话上海市新能源汽车办相关负责人得知,一些车主为获得免费沪牌而购买插电式油电混合新能源汽车,上牌后不充电只烧油,违背了鼓励使用新能源汽车的初衷。

  关于申请流程,一位在上海销售新能源汽车的负责人介绍,消费者来4S店购买新能源车时,需要提供相关的充电证明,包括小区物业出具的车位所有证明、第三方充电服务公司出具的可安装充电桩证明。购车过程中,4S店将两份证明提交给政府相关部门,由此才能申领免费的新能源车专用沪牌。其中第三方充电服务公司由车企指定,购买时4S店会向消费者推荐。(消息来自:中国上海,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上海自贸区正式开展平行进口汽车试点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58964.html

上海新能源车需装充电桩才可获免费牌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政策法规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