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2.58万元 途观1.8TSI手动限量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上海大众官方获悉,上海大众途观新增一款1.8TSI手动限量版车型,目前该车已经正式上市,价为22.58万元

上海大众途观新车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TSI手动限量版22.58

上海大众 途观 2015款 1.8TSI 手动两驱限量版

  外观方面,这款新车采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在配置方面,途观1.8TSI手动限量版配备有六安全气囊、胎压检测系统、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系统、自动空调、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

  动力部分,这款车使用的是1.8T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在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2016年上市 曝上海大众全新途观新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59312.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途观 2016款 280TSI 自动两驱丝绸之路风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1 40.90 9.10
    测试文章:老朋友的新对决 翼虎1.5T对比途观1.4T
    评测编辑-盛元珺:

    途观1.4T车型的动力表现可以说是超越预期的,日常市区驾驶丝毫没有乏力的情况,而且测试成绩甚至还超越了1.8T+6AT车型。这或许是得益于DSG变速箱的功劳。而在配置方面,途观目前1.4T只有两款车型,整体表现属于够用,但不丰盛的水平。介于它即将换代,目前优惠力度比较大,如果你不赶时髦,追求实惠的话,眼前的途观1.4T还是值得考虑的

    评测编辑-朱力神:

    在即将换代之际推出的1.4T途观虽然拉低了车系的售价,但配置表现较为一般。1.4T+6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为其增色不少,操控则和老款保持了一致,其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也有着一定的优势。总的来说,是一款非常符合家庭使用的城市SUV,但必须使用95#汽油无异增加了一定的使用成本。

    评测编辑-祁子鑫:

    大众的这套动力系统表现依然让人满意,平顺性和效率都是同级别的领先者。外观和内饰没有变化,中规中矩也找不到太多毛病。驾驶轻松,但配置上表现比较简谱,例如真皮方向盘等都缺席了。总体来说,这款车是让途观官方售价降到20万区间以下,同时提供自动挡的车型,对于喜欢大众车的人来说,这是个好选择。

  • 途观 2010款 2.0TSI 自动四驱旗舰导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0 42.20 11.10
    测试文章:国产也精彩 测试上海大众途观2.0TSI
    评测编辑-孟庆嘉:

    车是不错,国产后加长了轴距,换装了6代的内饰元素,同时价格也要更便宜些,这就是众人疯狂订购的原因!不过四驱的能力有限以及新样式的前脸都没有过人之处,另外,疯狂的加价也让人哭笑不得。

    评测编辑-梁巍:

    测试进口Tiguan的时候我们已经知道了它的能力,一款综合实力不错的城市SUV,而且国产之后尺寸更大了,动力更强了,价格也相对更低了,更符合国人对车的认知。也正因如此才出现了上市之前火爆预定的场面,但随后发生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实在让人失望。

    评测编辑-韩路:

    对于城市用途来说途观几乎是目前同级中最强的,因为它具备强大的动力、优秀的操控性和足够家用的空间。但对于长途户外旅行来说途观就不太合适了,它娇贵的发动机只能加97号汽油,较硬的悬挂也不太适合长途行驶,而且四驱方面的表现也比较一般。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途观

指导价:18.98-31.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