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3月2日下线 东风风神L60清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获得到一组东风风神L60的无伪装谍照,据最新消息,新车将会在3月2日下线,随后很可能在2015年上海车展期间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L60前脸造型大气,并使用双条幅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下进气口以及两侧雾灯设计与其相呼应,中部略有隆起的发动机舱盖等细节也均体现其沉稳的设计。东风风神L60尾部的造型则中规中矩,没有太多个性亮点。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神L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12mm/1820mm/1540mm,轴距为2710mm。另外我们对比谍照中的两款车型发现,该车还会有至少两款轮圈样式可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风神L60的内饰设计简约,使用了一款大尺寸的液晶屏,空调控制区域的按键设计也很简答,深浅双色的搭配则偏向居家风格。此外,我们获取谍照中有两组内饰照片,分别是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它们在内饰设计上区别不大,最明显的是织物座椅和真皮座椅的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或1.8L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两款发动机可选 东风风神L60量产版实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0465.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东风风神L60 2015款 1.8L 自动新睿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4 38.55 10.00
    测试文章:求胜! 测试2015款东风风神L60 1.8L
    评测编辑-于晗:

    除了空间和刹车成绩,其它指标都没达到“混血车”应有的水平。在我到实用至上,追求平稳的年龄之前还不会考虑它,对于喜欢这辆车的朋友,我推荐非顶配车型,性价比更高。

    评测编辑-苑璐:

    空间是风神L60最吸引人的地方,1.8L发动机动力表现一般,不过6AT变速箱的平顺性还是不错的。内饰的用料还不够出色,综合来看,素质还行。

    评测编辑-时睦华:

    虽然用了法国人的动力总成,但它的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却都不够理想。纯粹的拿来主义一般是口碑不好而产品力强大,这次则两边不靠,让人失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风神L60

指导价:8.97-12.97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