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奥迪Prologue旅行版概念车效果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我们此前报道,奥迪将会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推出Prologue旅行版概念车,而日前,奥迪西班牙公司在Twitter上发表了两张有关该车的假想图,图片中的元素基本还原了此前设计草图的要素,那么这两张图片是不是就是最终该车造型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Prologue旅行版概念车效果图』

  此前奥迪官方发布了Prologue旅行版概念车的设计草图,从此次的效果图来看,此次效果图的造型还是很好的延续了预告图的设计元素。新车前脸保险杠处采用了新的造型,尾部设计的更加厚重,更有旅行版的风格,同时窗线也和Coupe版有所不同。

汽车之家

『Prologue旅行版概念车设计草图』

  奥迪Prologue概念车的推出,或揭示未来奥迪A9的设计风格,而旅行版车型则进一步丰富该车的产品阵线。究竟此次的效果图是不是就是最终的造型呢?未来该旅行版车型何时能够量产呢?我们将持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奥迪3月将发布Prologue旅行版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583.html

  2014洛杉矶车展:奥迪Prologue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0095.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rologu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