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11.69-12.99万元 大众up!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大众旗下微型车up!在国内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抵达各大经销商处。据悉,大众up!将推出两款车型,其售价分别为11.69万元与12.99万元

大众up!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move up!11.69
high up!12.99

大众(进口) 大众up! 2013款 五门版

『配图为海外版up!五门版』

  外观部分,大众up!的造型时尚小巧,整体设计较为圆润可爱。车身尺寸方面,大众up!的长宽高分别为3540/1645/1509mm,轴距为2420mm。据悉,新车将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RCD215车载娱乐系统等配置,而high up!车型还将在这些的基础上增加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大众up!搭载的是一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5马力/6200rpm,峰值扭矩为95牛·米/3000-4300rp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自动序列式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售26.88万元 大众electric up!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2879.html

售11.69-12.99万元 大众up!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新车行情
政策法规
云车展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众up!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