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5.49-7.19万元 比亚迪L3节能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L3节能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种排量共计四款车型,他们的售价区间为5.49-7.19万元。此外,消费者在购买L3节能版时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政策和4年或10万公里质保。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比亚迪L3节能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5.49
1.5L 手动尊贵型6.49
1.5L 自动舒适型6.19
1.5L 自动尊贵型7.19

比亚迪 比亚迪L3 2015款 节能版 1.5L 自动尊贵型

  相比其他在售车型,比亚迪L3节能版采用全新的轮圈造型,并增加四轮外挡泥板。而内饰方面,新车新增棕色和深色内饰,并将背景光调整为蓝色。配置方面,四款车型增加后排中间座位三点式安全带、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其中两款自动挡车型还配备有ESP系统,而两款尊贵车型配备有车载电视、蓝牙系统以及北斗和GPS双导航系统。

比亚迪 比亚迪L3 2015款 节能版 1.5L 自动尊贵型

  动力方面,比亚迪L3节能版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变化明显 比亚迪新款F3内饰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884.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L3

指导价:5.39-11.8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