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两品牌共用 吉利/沃尔沃CMA平台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沃尔沃CEO Hakan Samuelsson透露了关于吉利与沃尔沃合作开发的CMA模块化平台新消息,其中首款车型将会是XC40,新车会在2018年推向市场。另外,未来吉利品牌车型也会基于该平台推出相关产品。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60L 2015款 2.0T T5 智驭版

  CMA是吉利与沃尔沃合作开发的紧凑型车平台(也可扩展到小型车),其特点不仅可以实现模块化生产,降低成本,还进一步控制了车身重量,未来会衍生轿车、掀背车SUV等多类别产品。

  Hakan Samuelsson在接受海外媒体对话时透露,基于CMA平台开发的包括沃尔沃新一代V40、S40和全新紧凑型SUV XC40,其中最先推向市场的是XC40,随后在约一年后的时间段陆续发布新一代V40和S40。

  CMA平台除了在沃尔沃品牌中使用之外,合作方吉利品牌也会使用新平台推出车型。根据之前的报道,吉利先期可能会使用CMA平台开发小型车,之后也有紧凑型车的研发规划。具体车型和计划,目前官方暂未透露。(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产新V40/C30等 沃尔沃推CMA模块化平台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50973.html

两品牌共用 吉利/沃尔沃CMA平台新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车闻轶事
新产品计划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