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跨界风格 现代i20 Active实车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i20 Active的实车图,新车在全新i20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新的跨界风格套件,据悉,这款车或将在3月初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实车图可以看出,现代i20 Active相比全新i20采用了独特的跨界风格外观套件,其前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银色的下护板,并采用了圆形的前雾灯,这使得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具野性。同时,该车新增了黑色的轮眉和车顶行李架,车尾也采用了与车头相呼应的圆形雾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消息,新车将继续搭载与全新i20相同的1.2L汽油发动机和1.4L柴油发动机,其中1.2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3马力,峰值扭矩115牛·米,1.4L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图片来源:Indianautosblog;编译/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预计3月发布 现代i20 Active设计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916.html

跨界风格 现代i20 Active实车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现代i2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