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日内瓦车展:大众全新开迪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日前开幕的2015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汽车带来了新一代开迪。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据悉,该车将于2015年6月底在海外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开迪车系的第四代产品,本次日内瓦车展亮相的全新开迪在外观方面运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脸谱,横向条幅的镀铬前格栅和内侧带有折角设计的前大灯堪称目前大众旗下车型的经典设计。与老款开迪相比,新车在尾部方面依然采用了较为方正的造型,尾灯也采用了矩形的设计,众多直线条的应用使尾部看起来十分简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有着典型的大众式风格,注重实用性的设计思路使新车内饰看上去并无过多的修饰,同时,新车方向盘采用了大众最新的三辐式造型,并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另外,新车还装配了自动空调、中控液晶显示屏、前排座椅加热发动机启停等配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SI三缸发动机(102马力)、1.2TSI四缸发动机(84马力)、1.4TSI四缸发动机(125马力),同时,新车还将提供1.6TDI和2.0TDI两款柴油发动机以及1.4TGI天然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6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配备有4MOTION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从外到内的蜕变 大众全新开迪实车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138.html

2015日内瓦车展:大众全新开迪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碰撞成绩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开迪(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