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日内瓦车展:本田新一代思域TYPE R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本田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思域TYPE R车型,新车造型非常动感,最高时速可达到270km/h。官方称新车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单圈成绩为7分50秒。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这款新车采用了Championship White(锦标赛白)为主体颜色,在譬如网状格栅等细节处则采用了黑色的涂装。新车前保险杠中的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造型十分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面来看,新车前翼子板后开有一个狭长的通风口,新车还使用了19英寸的黑色运动轮圈,配备有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车尾部分,新车配备有一个动感的固定式扰流板,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更加夸张的车底导流板和双边共四出排气。

汽车之家

  在内饰部分,全新思域TYPE R内部采用红色和黑色材质进行包裹,富有运动气息。车内仪表盘采用了三仪表设计,一键启动按钮以及“+R”模式按钮分列在仪表盘两侧。除此之外,新车仪表盘上方还配备有一块液晶显示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将搭载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70km/h。(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极速270km/h 全新思域TYPE R细节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348.html

2015日内瓦车展:本田新一代思域TYPE R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AH数据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域(进口)

指导价:42.00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