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日内瓦车展:西雅特20V20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西雅特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20V20概念车,按照之前的规划,西雅特会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其量产版,随后预计在2016年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西雅特20V20概念车的前脸设计棱角丰富,前大灯为不规则四边形设计,内部配备三角形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前大灯。概念车的前进气格栅为倒梯形设计。另外,概念车的发动机舱盖有明显的线条隆起。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为4659mm,轴距为2791mm。这款车将定位于中型SUV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动力方面,概念车将搭载最大功率300马力的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的2.0TDI发动机和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会配备全轮驱动系统。(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即将亮相 西雅特发布SUV概念车预告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3061.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西雅特20V2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