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日内瓦车展:大众Sport Coupe GTE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正式发布了Sport Coupe GTE概念车,新车将作为全新一代大众CC的雏形。

汽车之家

  大众Sport Coupe GTE概念车为四门轿跑车,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横幅镀铬样式,并覆盖前脸很大面积,呈现倒梯形样式。另外,大众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前保险杠两侧开口采用蜂窝状设计,周围突起的格栅造型更营造出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依旧运用“短鸭尾式”设计,尾灯组则采用LED光源,排气则运用双边共两出布局。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9*1864*1407mm,轴距达到了3020mm,短前悬、短后悬以及21英寸的轮圈设计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的动感。大众表示新车的后备厢空间为480L,新车还采用了全景天窗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输出为380马力(其传统动力由一台3.0TSI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N·m,该车还采用了两个电动机,前电动机集成在变速箱中,最大功率输出40kW,后电机则输出85kW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DSG变速箱(DQ400E)。0-100km/h的加速为5.0秒,极速达到250km/h。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km,混动模式下,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L,综合续航里程接近1000km。(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或为新CC雏形 曝大众全新概念车设计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875.html

2015日内瓦车展:大众Sport Coupe GTE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port Coup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