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日内瓦车展探馆:雷诺Kadjar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3日正式开幕,在车展前的探馆中,我们前方报道团队拍到了将在车展首发的雷诺全新紧凑型SUV——Kadjar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也将是未来东风雷诺国产的首款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雷诺Kadjar』

  Kadjar采用了雷诺最新家族式前脸,硕大的菱形标很醒目,整体看起来圆润厚实。大灯的造型较为柔和,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非常个性。另外,新车配备了十分炫酷的双五辐式轮圈,要是国产后能保有这个轮圈样式,相信会成为外观一个亮点。

雷诺 Kadjar 2016款 基本型

雷诺 Kadjar 2016款 基本型

『雷诺Kadjar官图』

  动力方面,雷诺Kadjar将采用CMF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其将搭载1.2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1.6T柴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据悉,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122马力。此外,Kadjar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更多阅读:

  未来将国产 雷诺新SUV Kadjar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1874.html

2015日内瓦车展探馆:雷诺Kadjar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年终纪事
带你懂行业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雷嘉(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