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日内瓦车展探馆:铃木新概念车现身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5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3日正式开幕,在车展前的探馆中,我们前方报道团队拍到了将在车展首发的铃木iK-2概念车和iM-4概念车,其中iK-2概念车为一款五门掀背车型,iM-4概念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

汽车之家

  由于现场有着较为严密的安保措施,因此我们也只能在较远的地方进行拍摄。不过从图片不难看出,铃木iM-4概念车前脸采用了较为简洁的单条幅前格栅设计,头灯造型较为方正,此外,该车车身尺寸十分小巧,但整体造型有着典型的SUV风格,据悉,这款车将装配四驱系统。

  而另一款iK-2概念车的车身线条则较为圆润,前格栅也采用了铃木的家族式设计,根据之前的报道,iK-2概念车将搭载一台1.2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铃木日内瓦车展将发布两款新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066.html

2015日内瓦车展探馆:铃木新概念车现身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资本运作
技术发布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