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雷诺新SUV/新款1系 日内瓦车展探馆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5日内瓦车展即将于3月3日正式开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目前已抵达日内瓦并进入到了展馆为大家抢先奉上有关本次车展的新车资讯。截止目前,我们已经捕捉到了雷诺Kadjar马自达新款ATENZA旅行版、宝马新款1系、2系Gran Tourer、迈巴赫S 600 Pullman以及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三菱全新L200、双龙Tivoli等共计20余款新车。另外,我们将在本文中持续更新本届日内瓦车展探馆新车资讯,敬请关注。

汽车之家

  ● 雷诺Kadjar

  雷诺Kadjar采用了雷诺最新家族式前脸,硕大的菱形标很醒目,整体看起来圆润厚实。大灯的造型较为柔和,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非常个性。另外,新车配备了十分炫酷的双五辐式轮圈,要是国产后能保有这个轮圈样式,相信会成为外观一个亮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雷诺Kadjar将采用CMF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其将搭载1.2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1.6T柴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据悉,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122马力。此外,Kadjar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相关阅读:

  不容小觑 雷诺新SUV Kadjar官图解析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502/861951.html


  英菲尼迪QX30

  虽然现场拍摄到的QX30概念车尚未揭开面纱,但我们依然能够透过帷幕看出新车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根据之前曝光的官图来看,英菲尼迪QX30设计非常动感,侧面的线条十分流畅,在车窗周围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深色的包围和突出的轮眉更加彰显SUV的气息。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的是来自奔驰的2.0T汽油发动机,未来也会提供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四轮驱动系统届时也将可以选装。

  相关阅读:

  3月亮相 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官方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714.html


  ● 双龙Tivoli

汽车之家

  双龙Tivoli的前脸辨析度较高,因此即便被遮住一半还是能将其认出来。新车前脸采用一字进气格栅造型,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并融入LED光源。另外,这款车尾部造型非常具有力量感,两侧尾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内部融入了J型LED光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双龙Tivoli搭载的是1.6L汽油发动机和1.6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该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

  相关阅读:

  造型时尚 双龙小型SUV Tivoli官图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2/857444.html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