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增加产量 Lagonda Taraf更多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阿斯顿·马丁发布了旗下全新轿车Lagonda Taraf的更多官图,并宣布新车将面向更多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并将限量生产的数量提升至200台。

阿斯顿·马丁 Lagonda 2015款 Taraf

阿斯顿·马丁 Lagonda 2015款 Taraf

  阿斯顿·马丁Lagonda Taraf基于VH平台进行打造,采用碳纤维车身设计,并在阿斯顿·马丁Gaydon工厂进行纯手工生产。新车的外观整体造型与老款Lagonda非常相似,前脸采用六边形格栅,前大灯组造型简洁,并与格栅相连,视觉效果非常大气。

阿斯顿·马丁 Lagonda 2015款 Taraf

阿斯顿·马丁 Lagonda 2015款 Taraf

  车尾部分,新车粗壮的C柱设计将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好的私密空间,此外,新车的尾灯组采用LED光源,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与尾灯组相连,视觉效果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0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58马力,最高时速将达到281km/h。阿斯顿·马丁官方宣布,除已经发售的中东地区之外,Lagonda Taraf还将面向法国、德国、英国、俄罗斯和中国香港等24个国家或地区进行销售,但中国大陆和北美地区并没有列入本次增加的销售名单当中。(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限量100台 阿斯顿•马丁Lagonda官方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39812.html

增加产量 Lagonda Taraf更多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新技术
新车预告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拉共达Taraf

指导价:810.0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