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最后一台 布加迪威航特别版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将成为布加迪最后一辆威航车型,其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谍照』

汽车之家

『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预告图』

  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采用了红色和黑色搭配的车身涂装,新车尾灯灯壳增加了一圈红色部分。测试车在门把手、油箱盖以及尾部LOGO等部位都进行了伪装,据悉新车将会在车身上增加专属的徽章。根据之前的报道,这台车后扰流板上还绘制了“La Finale”字样。

  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将成为布加迪全部450辆威航中的最后一辆,其继任车型的的概念版本很有可能会在今年正式发布。关于最后一台威航的更多消息,汽车之家编辑将会在日内瓦车展带来现场的报道,敬请期待。(图片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3月初亮相 布加迪最后一台威航预告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3046.html

最后一台 布加迪威航特别版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新能源
产品解读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航

指导价:2500.00万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