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3月初发布 麦格纳混动概念跑车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MAGNA)公布了一组全新概念车MILA Plus的官图,该车是一款混动车型,其将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该车或将会在2-3年内实现量产。

MAGNA MILA Plus 2015款 hybrid concept

MAGNA MILA Plus 2015款 hybrid concept

MAGNA MILA Plus 2015款 hybrid concept

  麦格纳MILA Plus定位于一款两座跑车,其外观造型简洁流畅,进气格栅分列在前脸两侧,网状格栅与狭长的大灯融合,十分个性。在尾部,MILA Plus概念车的设计同样较为简洁,新车立体式的尾灯设计富有创意。该车采用铝制车身框架打造,车身全重为1520千克。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使用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这套动力系统由一台3缸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发动机组成,这两个电动发动机分别用于驱动前后轴。MILA Plus 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左右,在纯电动模式下,其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为3.6秒左右。此外,该车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以行使75公里。(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日内瓦车展亮相 麦格纳推天然气混动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33059.html

3月初发布 麦格纳混动概念跑车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LA Plu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