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日内瓦车展:阿斯顿·马丁DBX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5日内瓦车展上,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了DBX概念车,官方将其定位于带有跨界风格的豪华GT车型。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阿斯顿·马丁家族式前脸设计,梯形前进气格栅采用横条幅镀铬中网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简洁而犀利,配合前发动机舱丰富的线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运动。

汽车之家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双门GT车型设计,但高挑的车身设计,配合硕大的轮圈,使新车显现出一股强烈的跨界风格。而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一体式尾灯设计,造型极具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DBX概念车内部采用双色皮革进行包裹,并配备有铝制饰板进行点缀,新车中控台设计极具科技感,仪表盘采用电子液晶显示屏。此外,在新车的方向盘上也配备有一块较小的显示屏。座椅方面,新车内部采用2+2式设计,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造型非常个性。

汽车之家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X 2015款 Concept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X 2015款 Concept

  配置方面,该车装有主动式LED外部照明灯、碳纤维陶瓷刹车盘以及后视摄像头替代传统后视镜等;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电动机位于车轮内侧,并实现四驱布局。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动能回收系统。(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600马力/限量100台 Vantage特别版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698.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2015日内瓦车展:阿斯顿·马丁DBX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斯顿·马丁DBX

指导价:196.80-328.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