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Kadjar国产加长 雷诺三款SUV将入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2015日内瓦车展上获得了雷诺的新车计划,其中在2016年底前将有三款SUV引入国内市场,包括小型SUV Captur紧凑型SUV Kadjar和一款全新中型SUV车型。

雷诺 Captur 2014款 基本型

『雷诺Captur』

  根据雷诺的新车计划,其小型SUV Captur将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车身长度为4120mm,轴距为2606mm,动力上将搭载一台0.9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在2015日内瓦车展刚刚亮相的紧凑型SUV Kadjar也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雷诺 Kadjar 2016款 基本型

『雷诺Kadjar』

  此外,关于东风雷诺方面,国产雷诺Kadjar将于2016年初正式上市,新车将在现款Kadjar的基础上对轴距进行加长。另外,东风雷诺还将在2016年底推出一款全新的中型SUV车型,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个性十足的小家伙 海外测试雷诺Captur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406/799493.html

  配置丰富/即将国产 实拍雷诺Kadjar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503/863367.html

Kadjar国产加长 雷诺三款SUV将入华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新能源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