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不同步 国内/海外两代迈锐宝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得了上海通用雪佛兰新款迈锐宝工信部申报信息,新车将有望在2015上海车展正式发布。而与此同时通用雪佛兰也宣布新一代迈锐宝将于2015纽约车展正式发布,这两款迈锐宝并不是同一款车型,它们究竟有何区别呢?

汽车之家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款迈锐宝』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国内新款迈锐宝,从我们获得的工信部申报图来看,新车是在现款车型上的升级改款。其前脸和车尾部分有所变化,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的分体式设计,上进气格栅较窄,并与前大灯组相连,下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配合保险杠两侧雾灯组设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大气。

汽车之家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款迈锐宝』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全新设计,内部疑似融入LED光源。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款全新样式的轮圈。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854/1474mm,轴距2737mm,轴距与目前在售车型相同。动力方面,新款迈锐宝将搭载2.0L、2.4L和1.6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182马力和178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不过就在今天,通用雪佛兰在海外正式宣布,新一代迈锐宝将在4月3日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并公布了一张预告图,通过图片我们能够清晰的看出,新一代迈锐宝一改现款肌肉感的设计,车身整体更加流畅,前大灯组和尾灯组造型相比现款更小。

汽车之家

『通用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预告图』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迈锐宝将采用通用全新平台打造,轴距将相比现款车型更长,使得新车获得更大的后排空间。此外,新平台将采用高强度钢,从而减轻车身质量。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通用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谍照』

  综合我们获得的信息来看,工信部曝光的上海通用雪佛兰新款迈锐宝虽然在外观方面有所变化,但其仅是针对现款车型的升级改款。而即将亮相2015纽约车展的新一代迈锐宝,由于其采用了全新平台,新车将是一款换代车型。虽然二者的发布时间非常相近,但却是两款不同的产品。

  从这点我们不难看出,通用针对不同市场的新车策略有所不同,而这两款车型究竟有何具体不同之处,我们还要等到新车发布才能知晓。(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信息:

  前脸造型调整 国产新款迈锐宝实车首曝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1719.html

  2015年底推出 曝雪佛兰全新迈锐宝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1/850666.html

或不同步 国内/海外两代迈锐宝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AH数据
整车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