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上海车展发布 众泰新紧凑型SUV实车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众泰全新紧凑型SUV的实车照,新车内部代号为众泰T22,其前脸造型与此前我们曝光的谍照略有区别。据悉,这款车有望于4月的上海车展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与此前曝光的实车照不同,众泰新紧凑型SUV前脸运用了三横辐格栅设计,其中最下条为镀铬造型,两侧向上勾勒出整体格栅造型。另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雾灯格栅中央带有特殊装饰。

  而通过内饰照,我们不难发现,众泰新紧凑型SUV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上方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众泰新紧凑型SUV将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也应用在众泰Z500车型上,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外形酷似途观 众泰全新SUV实车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1/860743.html

或上海车展发布 众泰新紧凑型SUV实车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家家头条
企业动向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