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本站动态 正文

共同宣言:自主品牌更名为中国品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本站动态]  汽车之家今年十岁,我们伴随中国汽车十年成长,一路见证自主品牌困境重重,一路见证自主品牌自强不息,今天,对于肩负着中国汽车未来的自主品牌,我们要为他们做一件事:

自主品牌:面临重重困境

  2009年到2014年,连续经历微增长时代的中国汽车市场血雨腥风,十年间,在外资品牌的不断蚕食下,自主品牌整体新车市场份额从28%下降至23%,高端化发展之路步履维艰,品牌影响力提升迂回曲折,遭受着翻滚的白眼,经历着飞沫横溅的质疑,这一切的一切,让自主品牌的发展面临着重重困境。

自主品牌:他们自强不息

  诚然,距离优秀的海外汽车品牌,自主品牌确实尚有差距,但是,我们的自主品牌仍旧自强不息,一直在努力,不断在进步,近5年的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主要整车企业建立了比较完整的技术研发体系,水平大幅提升,产品类型逐步增多,整车质量不断提高。无论你是否承认,当下的自主品牌正在潜心修炼内功,力求质变。

自主品牌:肩负中国汽车的未来

  自主品牌期待能够依靠自己的力量站起来,不再仰视那些来自国外的汽车品牌,迈出走向世界的脚步,站在世界的舞台上与所有的汽车品牌一同角逐。他们希望自己的产品能扛起中国的数千年厚重历史,代表这个十几亿人口的大国面向世界,他们肩负着中国汽车的未来!

自主品牌:让我们称他们为“中国品牌”,为他们正名

  自主品牌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需要更多的理解和支持。作为一直坚持真实报道的汽车媒体,作为汽车产业中的一员,作为中国人,今天,汽车之家联合政府协会、众多自主品牌车企、主流媒体共同发出联合宣言:

  从今天起,自主品牌正式更名为“中国品牌”!

  让我们告别“自主品牌”,迎接“中国品牌”的未来!

  我们呼吁,对于发源于中国,发展于中国,寄托着众多民族情感的中国品牌,能够得到更多中国人的认可,让我们用行动在未来坚定支持民族汽车工业,支持更多的中国品牌!

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作为拥有最多汽车消费者且具有强大用户影响力的互联网平台,我们同时代表广大用户提出期望,希望未来的中国品牌:

  ◆ 产品质量能有大幅提升
  ◆ 掌握更多核心技术
  ◆ 拥有更多优秀原创设计
  ◆ 推出更多中高端车型
  ◆ 不断提升售后服务质量
  ◆ 问鼎亚洲,走向世界

汽车之家

  请支持并接纳自主品牌更名为“中国品牌”!希望我们可以自豪地告诉世界,中国品牌有能力扛起中国汽车工业崛起的大旗;我们可以自豪地宣告世界,中国品牌有能力为中国代言!

》了解更多有关中国品牌的精彩内容《

共同宣言:自主品牌更名为中国品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本站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预售价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本站动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