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0年推出 宝马第三款i系列车型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宝马研发方面的负责人Klaus Froehlich在接受对话时表示,宝马目前已经着手第三款i系列车型的研发工作,该车将会在2020年左右与消费者见面。

宝马(进口) 宝马i8 2014款 标准型

  Klaus Froehlich在对话中表示,目前,该车的研发仍处于比较初级的阶段,宝马还邀请了很多潜在用户参与到新车型的设计中。据悉,第三款i系列车型依旧会采用独立的设计,并不会以现有车型为基础进行打造。而在电池方面,Klaus Froehlich表示新车将会使用效率更高的锂电池,电池性能将会得到大幅的提升。

宝马(进口) 宝马i8 2014款 标准型

宝马i8

宝马(进口) 宝马i3 2014款 豪华型

宝马i3

  对于现有的i3和i8车型,宝马将会在全新i系列车型推出后对这两款车进行换代,新一代车型也将换装全新的电池,性能也将得到一定的提升。不过,Klaus Froehlich表示新的电池并不能更换到现有的i3和i8车型上。(信息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或2017亮相 曝宝马全新小型SUV更多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4186.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