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您怎么看:女司机是天生“马路杀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前几天,深圳宝安机场女司机操作不当造成9死24伤的事故令人印象深刻。在网上,甚至都有”珍爱生命,远离女司机”的说法。日前,一则“上海女司机试驾保时捷卡宴,疑似油门当刹车冲进4S店”的新闻再次引发了诸多网友对女司机这个热门话题的讨论。

汽车之家

  那么,女司机真的是天生的马路杀手么?北京市保险协会2006至2008年赔付事故肇事原因性别统计中,2007年北京共有女驾驶员139.8万名,占总数的30.7%。然而,女司机负同等以上责任的一般事故仅占总数的3.3%。而造成死亡的重大和特大事故中,女性肇事24起,死亡24人,分别仅占当年事故总数、死亡人数的2.2%和2%。也就是说,女司机肇事事故死亡人数仅为男司机的约1/48,这与女司机“马路杀手”的结论完全相反。那么问题来了,女司机到底是不是“马路杀手”呢?

 

女司机是天生的“马路杀手”?
1.您怎么看?
一些女司机驾驶经验不足、应急能力差,容易造成事故
女司机事故被刻意放大,造成了大家的误解

查看结果
您怎么看:女司机是天生“马路杀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政策法规
云车展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