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基于奇瑞E2打造 凯翼C3R将于四月初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自主品牌凯翼旗下首款两厢车C3R将于4月初上市。其自动挡车型的价格预计在5万元左右。而凯翼C3R三厢版本C3车型已于去年11月开始销售。

凯翼汽车 凯翼C3R 2014款 基本型

  凯翼C3R造型饱满,通过圆润的“贝壳式”设计理念,迎合年轻消费人群的审美需求。此外,凯翼C3R通过外形细节上的处理也在努力提升其设计的品质感。比如,凯翼C3R的前大灯近光灯配备了透镜且用白色的导光带灯眉来进行点缀。而大灯经过熏黑处理和日间行车灯的配备又让这款车具有活力和时尚感。

凯翼汽车 凯翼C3R 2014款 基本型

  凯翼C3R是基于奇瑞E2打造的车型。动力方面,凯翼C3R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0牛·米,使用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而作为凯翼C3R主打的自动挡车型,预计价格在5万元左右。(消息来源:易车网;编译/汽车之家 郑海松)

  更多阅读:

  外形圆润/1.5L发动机 车展体验凯翼C3R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408/837469.html

基于奇瑞E2打造 凯翼C3R将于四月初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产业动态
海外谍照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翼C3R

指导价:4.58-6.0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