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189.8万 玛莎拉蒂总裁3.0T四驱版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3月20日,玛莎拉蒂在国内正式推出了总裁3.0T四驱版车型,新车保持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09马力,并配备了四驱系统,新车的售价为189.8万元

玛莎拉蒂总裁 新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总裁3.0T四驱版189.80

玛莎拉蒂 总裁 2015款 3.0T 四驱型


  如果您对玛莎拉蒂总裁3.0T四驱版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汽车之家

  外观造型优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玛莎拉蒂总裁3.0T四驱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将保持与现有车型相同的设计,作为一款豪华车,该车的设计十分优雅。新车采用了玛莎拉蒂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设计,新车前保险杠设计则较为运动,富有很强的立体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侧面,新车的腰线使用了流畅的曲线造型,在后门处向上挑起,十分时尚。在尾部,尾灯采用了LED灯带环绕,十分优雅。而再往下看,底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则展现出其绝非善类的一面。在后备厢盖的左下角,这款车标有Q4的标识,表明了其不同于其他车型的身份。

  在其他参数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62/2100/1481mm,轴距为3171mm,车身重量为1920千克。此外,新车前后车轮都使用了19寸的轮圈。

  内饰设计简洁/大方

汽车之家

  在内饰部分,玛莎拉蒂总裁3.0T四驱版同样继承了现有车型的设计语言。新车车内的设计采用了简洁的风格,车内线条平直,多处采用了皮革以及木质材料进行装饰,很上档次。新车车内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央集成了行车电脑显示屏。在中控台上,安装有8.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而一些驾驶控制按钮则被设置在换挡杆的一侧。

  搭载高功率版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9马力(301千瓦),峰值扭矩为550牛·米,该发动机较3.0T标准型搭载的发动机在功率上提升了79马力,扭矩提升了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将使用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其还提供“自动标准”、“自动运动”、“手动标准”、“手动运动”和“I.C.E”(增强型控制与效率)五种模式供驾驶者选择。

汽车之家

  此外,这款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在普通条件下,这套四驱系统将全部动力分配给后轮,然而当抓地力降低或不存在车尾抓地力时,系统会立刻将所需动力传输到前轮,直到两个车轴的驾驶达到平衡位置。据悉,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83km/h。

汽车之家

玛莎拉蒂 总裁 2013款 3.8T 标准型

『目前国内在售的总裁3.8T标准型』

  本次上市的玛莎拉蒂总裁3.0T四驱版是基于国内现款总裁新增加的车型。之前,总裁在国内共有3.0T标准型以及3.8T标准型两种车型在售,这两款车分别搭载3.0T发动机以及3.8T发动机,并且都是前置后驱车型。

汽车之家

保时捷 Panamera 2014款 Panamera 4S Executive 3.0T

保时捷Panamera 4S Executive 3.0T车型』

  玛莎拉蒂总裁来自于一个用跑车理念制造豪华轿车的跑车厂商,这样个性且高端的定位使得其在市场上绕过了诸如奥迪RS 7等传统的豪华品牌车型,毕竟选择玛莎拉蒂的消费者看中的更多是品牌的效应。在这个价位的豪华车型中,保时捷Panamera是与其风格较为相似的车型,同样的跑车风格设计,而且Panamera 4S Executive 3.0T车型同样搭载四驱系统而且同样使用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之下,来自意大利的玛莎拉蒂总裁3.0T四驱版在外观上更有设计感、来自于德国的保时捷Panamera 4S Executive 3.0T更加年轻化而富有激情。不过保时捷Panamera的保有量相对更多,这也将是影响很多消费者做出选择的一大因素。

  全文总结:

玛莎拉蒂 总裁 2015款 3.0T 四驱型

  上文中提到了玛莎拉蒂是一个用跑车理念制造豪华轿车的跑车厂商,不过此前在国内推出的总裁3.0T标准版车型采用了低功率的发动机调校,玛莎拉蒂此前并没有把这款车的全部都展示给中国消费者。而这次推出的3.0T四驱版车型则非常有诚意,这款车保留了海外版车型原汁原味的设计,409马力、550牛·米的动力输出绝对会让驾驶者不经意间就点燃心中的火焰。不过,想任性还是必须要有一定的实力的,不菲的售价也决定了这款车属于少数派。(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3月20日上市 玛莎拉蒂推总裁四驱版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3124.html

售189.8万 玛莎拉蒂总裁3.0T四驱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车闻轶事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总裁 2017款 3.0T S Q4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17 36.09 12.80
    测试文章:御驾亲征 测试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3.0T
    评测编辑-:

    也许会有人需要一台日常代步或者带着家人出行的大型车,碰巧他还喜欢驾驶,那总裁肯定会和他情投意合。在这级别再没第二辆车像总裁这样拥有沁人心脾的声浪。论驾驶感受,新Panamera是它最大的威胁,祝好运!两分扣在配置和做工上,这两项都跟Panamera没法比。

    评测编辑-:

    很多人买一部玛莎拉蒂只需要三个原因——声浪,声浪和声浪。其实关上窗后,车内的动静比想象中小了很多,所以我喜欢把窗户一直开着,不听音乐,排气声同样很美妙。驾驶品质没得说,操控感十足,对于女生来说,挑不出毛病等同于这车很好开,而总裁又能带给我紧绷神经的驾驶感,赞。日常行驶中,经常用到多媒体系统,新增的CarPlay好用是好用,就是中控屏的造型(包括背景设计、字体样式)太不对我胃口了,算了,我还是沉浸于声浪和驾驶的快感中吧。

    评测编辑-:

    声浪依旧撩人,21英寸轮圈太霸气,新款总裁的改变不多,几个亮点值得一提:自适应前大灯特别积极,夜间在环路行驶时就看它在各种自动调节。新的多媒体控制按键很好用,与时俱进的CarPlay支持的功能越来越多了。车开起来能很顺又能很战斗,的确魅力十足。总体来看,跟老款比它的进步不大,如果有老款在售车,优惠大的话,也不妨考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总裁

指导价:141.75-171.08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