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4月15日上市 新款纳智捷5 Sedan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新款纳智捷 5 Sedan将于4月15日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我们曝光的配置来看,这款车将推出1.8T 手动智慧型、1.8T 自动智慧型、1.8T 自动智尊型以及1.8T 自动旗舰型共四款车型。

汽车之家

  新款纳智捷 5 Sedan的前脸造型发生一些变化,新车采用全新的大灯造型与多横辐格栅组合设计,其大灯内部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另外,新车前雾灯格栅也发生了变化,相比于现款车型的设计更加简洁。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款纳智捷 5 Sedan标配了前排安全气囊电子驻车系统、儿童安全座椅接口、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调节、智能互联系统、9寸液晶显示屏以及车侧安全影像系统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80马力,峰值扭矩为25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消息来源:易车网 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新款纳智捷 5 Sedan疑似售价/配置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4003.html

4月15日上市 新款纳智捷5 Sedan新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产业透视
CES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纳5

指导价:8.58-18.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