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北京空气污染红色预警将实施单双号限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3月30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发布《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的通知,应急预案中不仅涉及北京市空气质量检测和预报的信息,还宣布会对空气重污染预警分级,在分级中,当空气质量处于红色预警时,全市范围内会依法实施机动车单双号行驶(纯电动汽车除外)。

汽车之家

  在《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中的空气重污染预警分级中,共分为四个等级,包括蓝色预警(预测空气重污染将持续1天)、黄色预警(重污染持续2天)、橙色预警(重污染持续3天)和红色预警(重污染持续3天以上),根据不同的等级会有不同的预案措施。

  其中红色预警由北京市应急委主任批准,由市应急办提前24小时组织发布,全市范围内会在预警期间依法实施机动车单双号行驶(纯电动汽车除外),其中本市公务用车在单双号行驶的基础上,再停驶车辆总数的30%;公共交通运营部门延长运营时间,加大运输保障力度。

  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及其办公室可根据污染程度变化和最新预报结果,按预警发布程序报批后,适时提高或降低预警级别。(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侵犯公民财产权利!谈单双号限行常态化
  //www.autohome.com.cn/use/201412/857862.html

文章标签: 政策法规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