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上半年上市 宝马全新X6 M实车国内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张宝马新一代X6 M在国内的实车图,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曝光的新一代X6 M国内实车』

  外观方面,宝马新一代X6 M的设计相比普通版X6更加富有运动感,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口采用黑色格栅设计,并镶嵌哟有X6 M专属标识。前保险杠配备有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视觉效果更加霸气。此外,新车采用了带M徽标的鲨鱼腮侧通风口、20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宝马M 宝马X6 M 2016款 X6 M

宝马M 宝马X6 M 2016款 X6 M 宝马M 宝马X6 M 2016款 X6 M

『新一代X6 M官图』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一代X6 M搭载一台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75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20马力和7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宝马全新X6 M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2秒。(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4.2秒“破百” 宝马新X6 M于上半年引入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332.html

上半年上市 宝马全新X6 M实车国内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行情分析
企业动向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6 M

指导价:146.8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