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纽约车展:丰田新款RAV4混动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丰田在纽约车展上发布了新款RAV4 Hybrid(混动版)的实车,同时还发布了新款RAV4的官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RAV4 Hybrid』

  外观方面,新款RAV4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新车前中网格栅造型很窄,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变化。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犀利,并采用LED大灯设计。同时,尾灯设计也采用LED光源,增添了时尚感。另外,新款RAV4 Hybrid版在尾部配有Hybrid的标识,

丰田(进口) 丰田RAV4(进口) 2016款 基本型

丰田(进口) 丰田RAV4(进口) 2016款 基本型

『新款RAV4』

  配置方面,新款RAV4车型配备了包括4.2英寸仪表盘多功能显示屏,中控台7英寸触摸屏、真皮方向盘、新的眼镜架、全景摄像头、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警报、动态雷达巡航系统、12V电源以及三种全新内饰配色。

丰田(进口) 丰田RAV4(进口) 2016款 Hybrid

丰田(进口) 丰田RAV4(进口) 2016款 Hybrid 丰田(进口) 丰田RAV4(进口) 2016款 Hybrid

『新款RAV4 Hybrid内饰』

  动力方面,新款RAV4或将延续现款的动力系统,而新款RAV4 Hybrid将与雷克萨斯NX 300h运用相同的动力配备,搭载由2.5L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纽约车展首发 RAV4 Hybrid预告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3/865855.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丰田RAV4(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