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纽约车展:昂科雷Tuscan特别版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5纽约车展上,别克发布了昂科雷Tuscan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了一些专属设计。

别克(进口) 昂科雷 2016款 Tuscan Edition

别克(进口) 昂科雷 2016款 Tuscan Edition

  新车采用青铜色的新格栅设计,并配备了20英寸轮圈。新车新增了三种车身颜色,分别为Ebony Twilight Metallic、Dark Chocolate Metallic和White Frost Tricoat。

别克(进口) 昂科雷 2016款 Tuscan Edition

  昂科雷Tuscan特别版将配备电动后备厢、泊车辅助系统(带倒车影像)、三区空调以及氙气大灯。新车还标配电动天窗方向盘加热、冰蓝色LED氛围灯以及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此外,新车还标配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带有内置Wi-Fi热点的安吉星4G LTE技术。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动力方面,昂科雷Tuscan特别版依然搭载3.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88马力,峰值扭矩366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售50.9-64.9万元 别克新款昂科雷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7289.html

2015纽约车展:昂科雷Tuscan特别版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企业财报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昂科雷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