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纽约车展:Scion iA车型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5纽约车展上,丰田汽车正式发布了Scion iA车型,新车定位一款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小型三厢轿车,因此未来上市后的定价也将较为亲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Scion iA前脸采用了具有丰田设计风格的六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同时其前格栅边框也进行了镀铬处理。车身方面,新车运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灵活多变的侧面线条营造了较为动感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并装配了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其座椅采用绒布面料包裹,蓝色与黑色的双色处理也增加了内饰整体的运动感。配置方面,新车装配了7英寸的多媒体触控显示屏、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倒车影像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低速预碰撞系统等装备。

  动力方面,Scion iA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采用了麦弗逊式前悬架和扭力梁式后悬架。(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更多阅读:

  外观/内饰动感 Scion iM官方图片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6641.html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2015纽约车展:Scion iA车型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2022F1赛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cion i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