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进口方式引入 雷诺Captur 6月下旬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雷诺Captur将于2015年6月下旬率先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进行销售。据悉,新车未来上市后将支持车主DIY私人订制,未来该车还将在东风雷诺进行国产。

雷诺 Captur 2014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雷诺Captur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看起来小巧时尚,前进气格栅造型较窄,并在下方采用了镀铬装饰。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前保险杠造型饱满,并在两侧配备有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雷诺 Captur 2014款 基本型

  车尾部分,新车的设计较为简洁,尾部的造型比较圆润,尾灯组造型非常时尚。在尺寸方面,雷诺Captur的车身长度为4120mm,轴距则为2606mm,定位于一台小型SUV

雷诺 Captur 201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雷诺Captur将搭载一台0.9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不过未来进口国内的版本是否会对动力作出调整我们尚不清楚。(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年内先进口 国产雷诺Captur明年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4554.html

进口方式引入 雷诺Captur 6月下旬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销量榜-市场热度
后市场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卡缤 2015款 1.2T 自动豪华抢鲜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65 38.57 7.20
    测试文章: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测试2015款雷诺卡缤
    评测编辑-罗浩:

    雷诺卡缤主打的是个性,适合那些追求时尚另类的年轻人士,但它毕竟是进口车,综合竞争力与那些合资车比起来还是差点儿,相信未来国产之后应该能吸引更多消费者。

    评测编辑-刘昱昕:

    1.2T+6速双离合的组合顺应当今小排量涡轮增压的潮流,多数时候这辆车的驾驶感受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动力表现我觉得完全够用了,只是低速拥堵路况下双离合变速箱的平顺性还是有待提高。

    评测编辑-张可:

    卡缤的各项性能在同级别里还是相对比较均衡的,除了显眼的外形之外超大的储物空间也是这款车的一个亮点,非常实用。前排座椅靠背调节方式太麻烦了,另外全系没有天窗实在遗憾。期待未来国产之后能进一步完善配置。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卡缤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