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采用新车尾标识 曝斯柯达新款昕锐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新款昕锐的谍照,新车的尾部标识可能会发生改变。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基本上没有特别大的改变,其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进气口与大灯相连,保险杠造型简洁干练,整体较为时尚。而在尾部,我们可以看到后备厢盖左下角疑似标有“180”字样,其可能采用类似大众的全新车尾标识。

汽车之家

  在内饰部分,新款车型的设计基本保持不变,车内采用双色涂装,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在动力方面,预计新款车型仍将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售7.99-11.69万 斯柯达2015款昕锐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8688.html

采用新车尾标识 曝斯柯达新款昕锐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车辆OTA资讯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昕锐 2020款 1.5L 自动舒适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7 40.29 7.10
    测试文章:造型更年轻 测试2020款斯柯达昕锐1.5L
    评测编辑-曹昊旻:

    新款昕锐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在外观及内饰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整体造型变得更时尚了,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口味。内饰的改动不大,但也比老款看起来更有活力。动力出了中后段稍弱些也没什么大问题,只不过作为一台整体表现没有令人特别亮眼之处的紧凑型车,它的售价并不算有优势。

    评测编辑-周翱:

    造型变得更年轻,整体配置导向也更贴合年轻消费者。不过1.5L发动机的表现真的略显平淡,和不少竞争对手的涡轮发动机相比没有任何优势。指导价也不算便宜,昕锐面临的考验可不小。

    评测编辑-:

    造型和配置终于跟得上时代了,如果中期改款再不做出改变昕锐将更加没有竞争力可言。然而斯柯达并没有给它配上那套小排量涡轮发动机的动力组合,1.5L的表现依旧较为平淡。整体表现没有特色的问题在新款车型上依旧保留了下来,看来只能以优惠打动消费者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昕锐

指导价:7.19-11.6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