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凯迪拉克XTS完成生命周期后不推换代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琛在接受海外媒体对话时确认,凯迪拉克XTS在完成目前这款产品生命周期之后不会再推出换代产品。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XTS(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关于此事,约翰·德·尼琛说道:“XTS达到生命周期的尽头时,其将不会被替换。”据海外媒体worldcarfans的报道称,距离凯迪拉克XTS的生命周期还有一段时间,预计其产品生命周期尽头是在2019年。关于XTS的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消息来自:gminsidenews,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未来同步国产 凯迪拉克CT6全球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6460.html

凯迪拉克XTS完成生命周期后不推换代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海外谍照
AH数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XTS(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