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底特律电动汽车SP:01量产版将于4月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Detroit Electric(底特律电动汽车)首款电动跑车SP:01的量产版车型将于2015年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在2013年上海车展上,SP:01的试装车曾亮相过,而此次发布的将是其量产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发布的SP:01量产版官图』

  底特律电动汽车SP:01是基于路特斯Exige车型打造而来,但新车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其尾灯的排列方式以及后扰流板造型有所变化,同时该车还取消了排气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SP:01搭载的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82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官方称,其0-100km/h加时间为3.7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50km/h。另外,SP:01在满电情况下可以续航288km。(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Detroit Electric(底特律电动汽车)简介:

  Detroit Electric(底特律电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7年,在当时随着内燃机汽车的大力发展,Detroit Electric公司被迫在1939年宣布停业,在1907-1939年期间,Detroit Electric共生产了13,000辆电动汽车。创造了当时电动汽车生产量的世界第一。直到2008年,Detroit Electric品牌重生,其SP:01车型成为了该品牌重生之后的首款车型。


  相关阅读:

  底特律电动汽车发布SP:01量产版定妆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8633.html

底特律电动汽车SP:01量产版将于4月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车闻轶事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