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上海车展:英菲尼迪Q80概念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英菲尼迪发布了Q80 Inspiration概念车。它的外观造型设计极为个性,而且尺寸巨大。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长宽高分别为5052/2027/1350mm,轴距3103mm。定位是一款四座豪华Coupe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Q80 Inspiration概念车搭载由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550马力,综合最大扭矩为750N·m,与动力系统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其0-96km/h加速可在4秒内完成,新车还配备有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相关链接:

  新款Q70L等 英菲尼迪公布上海车展阵容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241.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Q80 2014款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