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亮相上海车展 曝别克Avenir国内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别克Avenir概念车在国内的实车图。据悉,这款概念车将会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在国内正式亮相。而根据此前的报道,这款车未来很有可能会实现量产。

汽车之家

 

  别克Avenir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十分大气,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上方为飞翼状的饰条装饰,中央标有的别克LOGO。在侧面,该车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在尾部向上挑起,十分有设计感。

汽车之家

  在尾部,新车车顶线条采用溜背式造型,与保时捷Panamera的风格较为相似,显得十分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个性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根据官方提供的消息,这款车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195mm,宽为1931mm。

别克(进口) Avenir 2015款 Concept

别克(进口) Avenir 2015款 Concept

  内饰方面,Avenir概念车的设计简洁且富有科技感,车内仪表盘采用了整块的液晶显示屏,中控台除了一块显示屏很少有别的按键设计。新车车内后排为两座布局,前排座椅靠背上同样安装有液晶显示屏。

  在动力系统部分,Avenir概念车搭载了V6直喷发动机,在传动部分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一套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上海车展亮相 别克Avenir概念车或量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8195.html

亮相上海车展 曝别克Avenir国内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商业模式
产品解读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veni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