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上海车展:东风风神AX3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举行的2015年上海车展上,东风风神全新紧凑型SUV——AX3首次发布。这是它的首次亮相,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东风风神AX3的前脸造型依旧为家族式设计,前大灯造型时尚。车头采用X型设计,样式更具张力,配合着立体布局的前保险杠,呈现出了更强的厚重感。尾部方面,新车尾灯运用LED光源,后挡风玻璃面积不算大,但左右两侧延伸至车身侧面,效果较为别致。

汽车之家

  另外,新车配备行李架与双六幅铝合金轮圈,车身四周配合着黑色的大包围,流露出了SUV车型的运动气息。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3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实地表现绝对值得期待。(文/汽车之家 柳伟)

● 相关文章回顾:

  上海车展首发 东风风神SUV定名AX3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976.html

2015上海车展:东风风神AX3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配置/售价调整
智能网联
向编辑柳伟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东风风神AX3 2016款 1.5L 自动尊酷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26 37.89 8.80
    测试文章:不是小号的AX7 测试风神AX3 1.5L
    评测编辑-侯云峰:

    空间是AX3的最大卖点,但开起来之后这辆车会暴露出很多缺点,比如噪音大、底盘表现不好、4AT技术老旧等问题,虽然刹车成绩很好,如果保持现有价位的话,这辆车在同级别的优势并不大。

    评测编辑-于晗:

    这辆1.5L的AX3配备4AT变速箱,最高挡齿比较低,对油耗有利,但低速锁止率低,转速高,噪音大,在以市区为主的路况下油耗比1.4T手动车型高10%。它的底盘和转向表现不佳,在中国品牌小型SUV中也处于平均水平之下,不过刹车成绩出色。这辆车空间比较宽敞,后备厢也大,除非您对空间需求很高,否则其它车可能更适合您。

    评测编辑-时睦华:

    听到东风风神AX3这个名字的时候,我最先想到的是它大哥AX7。当年是我测试的AX7,它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本以为AX3会继承大哥的优点,谁承想它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1.5L车型的4AT变速箱锁止率太低,造成低速时发动机转速高、噪音大,也影响了油耗。此外,底盘遇到烂路时会变得很松散,给人廉价感。它的优势在于宽大实用的后备厢空间,如果你不是看上了这一点,那么请去看其它车。

  • 东风风神AX3 2016款 1.4T 手动致酷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49 39.74 8.00
    测试文章:不是小号的AX7 测试风神AX3 1.4T
    评测编辑-侯云峰:

    我对AX3的空间比较满意,但开起来之后这辆车会暴露出很多缺点,噪音大、底盘表现不好、快速换挡不顺畅,虽然刹车成绩很好,如果保持现有价位的话,这辆车在同级别的优势并不大。

    评测编辑-于晗:

    这辆1.4T的AX3在0-100km/h加速中比1.5L自动挡快了2秒左右,是涡轮的贡献,但论驾驶品质,这辆车没比1.5L车型有其它改观,在中国品牌小型SUV中表现不佳,不过刹车成绩出色。它的空间比较宽敞,后备厢也大,除非您对空间需求很高,否则其它车可能更适合您。

    评测编辑-时睦华:

    听到东风风神AX3这个名字的时候,我最先想到的是它大哥AX7。当年是我测试的AX7,它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本以为AX3会继承大哥的优点,谁承想它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1.4T车型的MT变速箱在快速换挡时不顺,底盘遇到烂路时会变得很松散,给人廉价感。它的优势在于宽大实用的后备厢空间,如果你不是看上了这一点,那么请去看其它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风神AX3

指导价:6.39-8.7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