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500马力 标致308 R HYbrid概念车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标致正式发布了标致308 R HYbrid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基于海外标致308进行打造,最大功率达到500马力,并采用四驱布局。据悉,新车将于2015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标致(进口) 标致308(进口) 2015款 R HYbrid

标致(进口) 标致308(进口) 2015款 R HYbrid 标致(进口) 标致308(进口) 2015款 R HYbrid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海外版标致308造型更加夸张,全新的点阵式中网配合夸张的前保险杠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具攻击性。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宽体包围套件,全新的双五辐轮圈造型运动,并采用尺寸为235/35 R19的轮胎。

标致(进口) 标致308(进口) 2015款 R HYbrid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独特的双色车身设计,前车身采用蓝色涂装,而尾部则采用哑光黑涂装,车尾部分,新车在车顶配备有一个扰流板,后保险杠造型与前保险杠相呼应,视觉效果非常夸张。

标致(进口) 标致308(进口) 2015款 R HYbrid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标致308的内饰设计。但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全新材质进行包裹,下方换挡杆也采用了全新样式,并加以红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从而突显新车的不凡的性能。座椅方面,新车配备有四个真皮包裹的桶型座椅。

标致(进口) 标致308(进口) 2015款 R HYbrid

  动力方面,标致308 R HYbrid概念车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两个电机和一台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新车的综合最大功率达到50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73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四驱布局。官方称,标致308 R HYbrid概念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h。(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两款上市/两款首发 标致车展阵容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7050.html

500马力 标致308 R HYbrid概念车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308(进口) 2009款 1.6T SW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0 39.00 --
    测试文章:好看实用又好开!测试标致308SW豪华型
    评测编辑-韩路:

    之前我一直不太喜欢标致,觉得它们的车不实用外加还落后(4AT),308SW实用性让我有了新的认知,同时作为进口车似乎价格也不贵!除了4AT我继续不满意外,其他还可以。

    评测编辑-王苦公:

    挺好的一款旅行车,受限于国内市场环境,只能以进口的方式和大家见面。灵活的空间,舒适的驾乘,还有一切让人心悦的设备。看到这个车,就能想到一个充满活力的幸福家庭在一起的画面。

    评测编辑-孟庆嘉:

    法国车最喜欢浪漫意境,308SW的大天窗和丰富的空间组合就是围绕这一点最好的说明,作为旅行版车型,拥有这两点就等于享受到了悠然与自由,再加上个香水瓶或许就可以想象到浪漫的画面了。1.6T发动机与4AT组合在开始并不看好,但实际表现还凑合。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308(进口) 2015款 R HYbrid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