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GA8/GS6/GS3等 广汽传祺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广汽传祺GS4上市发布会后,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接受了媒体对话,并透露了未来该品牌的新车计划。其中,GA8将会在2015年下半年上市,GS4 1.5T版本则会在2015年底推出。此外,广汽传祺还会在2016年和2017年陆续推出GS6和GS3车型。

● 广汽传祺GA8
--2015年下半年上市

  作为广汽传祺全新的旗舰车型,GA8将会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而通过之前的设计草图看,其造型设计沉稳大气,前脸采用条幅镀铬装饰,而顶部的弧形镀铬条贯穿前脸,与前大灯设计相呼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传祺GA8运用欧洲立体美学思维重构中国元素,延续传祺家族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形象和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关于新车动力及参数配置的信息,目前官方暂未公布。

● 广汽传祺GS4 1.5T
--2015年底上市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4 2015款 200T 手动尊贵版

『配图为GS4 1.3T车型』

  4月18日宣布上市的广汽传祺GS4全系均为1.3T车型,而在2015年底,该车还会补充1.5T版本,但这款发动机的参数数据官方暂未透露。

● 广汽传祺GS6
--2016年上市

  目前关于广汽传祺GS6的消息非常有限,不过从命名来看,GS6定位会比GS5更高,预计会是一款中型SUV,而它在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表现会更好。

● 广汽传祺GS3
--最快2017年上市

  GS3是基于GA3平台打造,定位于小型SUV车型。通过之前谍照来看,其前进气格栅的设计与GS5相似,保险杠则采用了大开口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传祺GS3谍照』

  内饰方面,测试车所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按键的布局与传祺GA3相似。动力方面,未来上市的传祺GS3可能会配备广汽最新研发的1.3T发动机。

  除了上述新车计划外,吴松还透露未来广汽传祺还会推出GS7以及MPV等多级别车型。此外为了保证新车产能,在2016年底,工厂将会扩建,并增加20万辆/年的产能,届时广汽传祺品牌总产能将会达到40万辆/年。(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售9.98-14.68万元 广汽传祺GS4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8863.html

GA8/GS6/GS3等 广汽传祺新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生产研发
国内谍照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