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上海车展:宝马新款6系家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新款6系家族,新款车型主要对外形设计和配置方面进行了改进和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6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M6』

  外观方面,宝马新款6系家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更具立体感,同时前后保险杠加宽,并更换全新LED前大灯(可选装自动防眩目远光灯和自适应大灯等辅助系统)。未来新车上市后还会有越野风格、卓越风格和M运动风格三种车身套件选择。

汽车之家

『新款6系』

  配置方面,新款6系家族将会标配最新互联驾驶系统、平视显示系统、前排带记忆功能的可加热电动调节座椅、双区自动空调、主动巡航系统、可加热车外后视镜等。此外宝马方面在海外市场还会提供动态减震控制系统、自适应驾驶系统、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和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选装定制服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6系』

  动力方面,宝马新款6系提供640i和650i两种动力可选。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款M6则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60马力,峰值扭矩为6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5上海车展探馆:新款宝马6系Coupe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4/868943.html

2015上海车展:宝马新款6系家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论坛峰会
生产研发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6系

指导价:85.80-203.9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