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5上海车展:迈凯伦675LT售493.3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5上海车展已经于4月20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迈凯伦带来了675LT Coupe车型,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新车的指导售价为493.3万元。

迈凯伦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675LT Coupe493.3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迈凯伦675LT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让其有很强的辨识度,其在车头采用了十分夸张的碳纤维材料套件。在侧面,迈凯伦675LT使用了轻量化轮圈,轮圈外侧标有“675LT”标识。此外,这款车还使用了“蝴蝶门”设计。

汽车之家

  在尾部,迈凯伦675LT配备有一块扰流板,双边共两出排气管被设置在较高的位置,处于车尾的低压区,排热也更加有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迈凯伦675LT采用了大量碳纤维材料,这款车的重量相比于650S车型减轻了超过100千克,功率重量比达到了1.82千克/马力。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的空调系统也被移除,不过官方提供免费选配。另外,这款车约三分之一的部件经过了专门的赛道化提升。

  在动力系统部分,迈凯伦675LT搭载的是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75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搭载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最高时速为330km/h。(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减重/动力提升 迈凯伦675LT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890.html

2015上海车展:迈凯伦675LT售493.3万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行情分析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凯伦675LT

指导价:493.3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