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上海车展:华泰路盛E70电动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上海车展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本届车展上,华泰带来了路盛E70电动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华泰路盛E70电动版在外观设计上与华泰路盛E70车型相同,新车采用了盾牌型的前进气口设计,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侧面,新车的外后视镜上集成有转向灯设计,其使用的是五辐式轮圈。

  在动力部分,这款车搭载的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据悉,这款车最大续航里程为300公里。(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可输出150马力 路盛E70 1.5T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502/862169.html

2015上海车展:华泰路盛E70电动版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热点新车解析
向编辑陈浩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路盛E70 2013款 2.0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31 43.87 9.67
    测试文章:能否从美爱上它 测华泰路盛E70 2.0MT
    评测编辑-于晗:

    大尺寸、大排量、低售价是路盛E70争夺市场的王牌,悬架系统拥有过人表现,但油门、转向不佳。从细节设计及用料做工角度看它尚未赶上对手,目前还没有足够强的竞争力。

    评测编辑-胡正暘:

    7万块钱买这么大个车,长得还挺气派,乍一看确实划算。仔细推敲发现这款产品的实力仍“停留在表面”,作为家庭用车还不够称职。

    评测编辑-李毅:

    路盛E70并不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性能平平,外形内饰模仿痕迹重,还有着不少欠考虑的设计,更重要的是,其产品的质量稳定性不让人乐观。同价位区间里,EC7、逸动和宝骏630这些成熟产品更值得考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路盛E70

指导价:6.97-8.97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